anlian10

做凯源的精致老母亲

儿子睡衣大评测!!!!

被儿子演唱会的睡衣秀种草,乘着双十一买了回来,现在也穿了大概两周了,刚好来说一下感受

哈哈哈穿着蓝色兔兔的在打字

 

首先是颜色

的确是很温暖很好看的颜色,当然演唱会上有灯光打着看起来会比实物亮一些,绿色的还好,蓝色的就没有演唱会上那种带点点荧光蓝的感觉,但是更温柔更沉静一点,是那种天蓝,更加适合晚上穿着睡个觉觉梦梦儿子。绿色则是那种嫩嫩的淡淡的绿,大概就是比抹茶绿淡一些的颜色了。啊真的是很喜欢蓝绿啊

 

然后是面料

其实这睡衣挺薄的,图上也看得出来吧,背面是透得出来正面图案的,不过我买的时候两件在同一家找不到,所以是分开在两家店买的,蓝色那件比绿色的是要厚一点,感觉更舒服一点(绿色的还比蓝色贵呢 哼!)不过两件弹性都差不多,适中的弹性。两件料子都还是挺舒服的,而且越穿越软。商家打的是纯棉的招牌,不过我觉得不像,但是当睡衣穿也不磨人,舒舒服服的。但是穿久了,衣摆那里会有点点起球

上身呢也不是那种硬邦邦的有棱有角的,就是软软的贴身,非常乖巧的感觉

 

最后是尺码

我觉得尺码这个问题真的挺重要的,毕竟这是男款,用来套女生的尺码总怕过大或过小对吧。

我167cm高,体重额。。。保密,反正胖,大腿挺粗的,大家随便做个参考

绿色那款我买的所谓男款女码

就这款

买的女版xl,标的是适合170的,但是并不,我穿上之后袖子和裤腿都有点点偏短,袖子能遮住手腕,裤腿那里站直了在脚腕上,弯腰看在脚踝上三四厘米左右,但是宽敞度是够的,我穿着晚上拉伸韧带,里面还套一条棉秋裤都觉得没问题,宽松的,而且我还那么胖╮(╯▽╰)╭

蓝色呢我就直接买的男款L

男款L也标的是适合170,但是比女款长多了

袖子可以遮住手背的,裤腿站直了刚好盖到脚底,就差点点触地那种,像我这种平时觉得自己还挺高的穿上瞬间觉得自己软妹娇小了哈哈哈

总的来说呢,两件我都觉得超级可爱啊,而且穿着挺舒服。虽然穿着没有俩儿子好看,但也圆了本姆妈get同款的心了,这个价位呢买两套睡衣还有双十一的折扣,感觉也挺划算的

如果现在有想买的呢,就可以乘着双十二买,折扣和双十一差不多,也不用按照我买的店铺买,淘宝上有很多的,可以自己挑挑,我不是特别推荐那家绿色的店就是了

最后的最后,就是买回来要记得自己重新把扣子缝缝加固一下,因为这种机器缝的不怎么稳固

再放两张儿子的图

是姆妈的两个小可爱了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