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an10

做凯源的精致老母亲

按摩

王总裁最近收到了举报。
有一个员工,叫王源的,对对对,就那个皮肤特别白眼睛特别大笑起来特别甜的那个,对,就那个天下第一刚。
哎,这个王源啊,这位匿名举报的同志就说了,这个王源他每周啊,都有三四个晚上,三四个晚上啊朋友们,他都要去anmo,按―摩―
这得是多么严重的情况!多么恶劣的行为!

王俊凯:“……”
关我屁事,他想,老子是总裁,老子忙得很,老子分分钟几百万上下,他去按摩关我屁事。

但是呢,既然都有同事这么说了,为了公司内部的和谐,王俊凯还是觉得不管不行。
那怎么管呢?

我们之前就说了,王俊凯,是一名总裁,而且,他还是一个中二期万年不过,做事不走寻常路的总裁。
可能就是脑子有包吧。

我们这位不走寻常路的王总裁,最近沉迷一部叫《我们的恋爱时代》的电视剧,他特喜欢里面那个班小松,亮亮的眼大大的笑,哎哟喂真的是可爱到不行。
顶着一张冰山脸的王总裁坐在沙发上,第一千零一次地重刷《恋爱时代》,面上波澜不惊,内心狂风暴雨。
“啊啊啊啊啊啊啊班小松班小松!啊啊啊啊啊松宝宝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我要啾你一口!啊啊啊啊啊两口!”

我们冷静的王总裁决定跟踪王源。
他学着班小松,黑帽黑衣黑裤还戴着一副黑框墨镜。
松宝宝同款get!
王总裁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大大的赞。

这是一个月黑风高,乌鸦吱哇乱叫的晚上,刚刚加完班的王源屁颠儿屁颠儿地走在了回家的小路上。
穿得一身乌漆麻黑的王俊凯鬼鬼祟祟地跟在后面。
这种夜深人静的时候,多么说话干些不正当的行为,你看我给你来个捉奸成双!
呸!是人赃俱获。

王源蹦哒蹦哒地往前走,王总裁东躲西藏地跟在后面。
唉呀跟久了王总裁发现王源其实特可爱。
走路蹦蹦跳跳的,也不东张西望,头顶上的呆毛一晃一晃。
哎呦真可爱。
王总裁把脸藏在墨镜里称赞了一句。

这么可爱的人会去哔――吗?
怎么可能呢?
自己怎么弄只凭一面之词就怀疑自己的员工?
还跟踪!自己干的这叫什么事儿啊!

王总裁开始怀疑自我。
然后他抬头就看见王源拐进了路边的一家小店。
再一看,路边立块牌子,红底白字,里面亮着灯,字透出来:
按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总裁的一颗心碎的稀烂。
王源!!!!!!
你赔我的信任!!!!!!!!

心碎的王总裁在街对面的一家奶茶店买了一杯奶茶,瞪着那挂了门帘的按摩店。
王源,你这个大屁眼子!
王总裁被气得智商彻底下线,王五岁哭唧唧地撇着嘴。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王源出来。
王源撩开帘子钻出来,临着街大大地伸了个懒腰,慨叹一句:“爽!”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为什么这么久才出来!啊啊啊啊啊啊他还说爽!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浑蛋!
王总裁气到大脑空白,错失良机,回过神来王源已经不见了。
于是王总裁以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气势杀向按摩店。
老子先举报了你这家破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破店!

王总裁雄赳赳气昂昂地一把掀开门帘。
然后傻在原地。

谁能告诉他这一屋子穿着老头汗衫大裤衩的老大爷是怎么回事?
“您几位?”一个穿着黑色T恤的大叔走过来问。
我的天啦!他居然和我撞衫了!
我!这!可!是!班!小!松!同!款!

这家店真的是太讨人厌了。
王总裁又一次气到大脑空白,等反应过来已经被拉到一张按摩床上躺下了。

大叔一边给王总裁按摩头部一边和他聊天:“第一次来?”
手上按摩着,嘴里说着话,眼睛却一直是平视前方,面上带着淡淡的微笑。

呸!
这种说话不看别人眼睛目中无人的样子把我们的王总裁气坏了。

“年轻人是坐办公室的吧?这块肌肉这么硬,平时经常酸痛吧?”
呸!老子身体好的很!那是老子的肱二头肌!!!

“啊!”
王总裁惨叫一声。
大叔笑一笑:“年轻人平时要多锻炼啊。”
又让王总裁翻个身,拉开枕头,露出下面的一个洞,把一块干净的白毛巾垫在边缘,示意王总裁把脸放上去。

Are you kidding me?
老子的脸!是镶了金的!想让老子把脸放到这个破洞里面?
你!做!梦!

我只是给他一点面子。
王总裁肉乎乎的脸挤在洞里,有点嘟嘟嘴,气呼呼地想。

大叔熟练地给王总裁来了一个全身按摩,舒缓了王总裁一天下来的腰酸背痛。
“爽!”
王总裁从按摩床上下来的时候忍不住慨叹一句。

“是挺舒服的吧,我们这儿经常来的小王就是,平时坐久了,肌肉都挺疼的,按按就好了。”
大叔一边乐呵呵地收拾按摩床一边说。

王总裁看着大叔把腰弯着,双手抻开抹平被单上的褶皱,脸却依然是平视前方,脸上带着笑,眼睛却没有神采。
有点奇怪。

王总裁走出店铺,借着微弱的夜色,终于看清楚了店铺的名字。
盲人张按摩。

我去你喵了个小饼干!

王总裁最近喜欢上了按摩。
张叔的技术超赞啊!
按完神清气爽,头不晕眼不疼腰不酸了背不痛了,一口气可以上五楼!

这天王总裁正闭着眼在那儿按摩头部,脑子里正在重温班小松最近上的那部综艺,对就是那部超火的,班小松搭档邬童《我们恋爱吧》。
蟹圆台每周五晚8点档,王总裁喜欢地不要不要的,每周必看。

脑袋里正飘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松好可爱啊啊啊啊啾啾啾”,突然一个清亮的声音带着一丝疑惑与犹豫传入他的耳朵。
“总……总裁?”

哇擦嘞!
王源!

tbc.

哈哈哈哈哈哈我简直有毒
刚刚做完盲人按摩,爽!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