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an10

做凯源的精致老母亲

作文

《我的哥哥》

王小源

 

我的哥哥王大俊,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他给我买书片饼干跳跳糖,还带我去又乐园。

我很喜欢哥哥,但是我讨厌邻居姐姐,她是个大坏dan。

我长大以后要和哥哥结婚!

 

 

小学的语文老师是个刚刚毕业不久的小丫头,头上还别着卡哇伊的粉红蝴蝶结。

所以可以叫她粉粉。

粉粉把王源叫到办公室,和颜悦色地和他说;

“王源小同学,你这篇作文错别字有点多哦。”

彼时王源脸蛋肉嘟嘟,吧唧吧唧嚼着软糖,扑闪扑闪的大眼睛:

“老师~源源哪里错了呀?”

粉粉作为一个颜控,几乎要抱住王源喊啊啊啊啊宝宝好可爱!

但为人师表的理智控制住了她。

粉粉笑得更和蔼,拿过作业本给王源说;

“你看啊,是‘薯片’不是‘书片’,是‘游乐园’不是‘又乐园’。”

王源乖乖地点点头;

“老师源源知道了,源源下次不会错了~”

“源源真乖。”粉粉努力收回想揉王源脑袋的手。

 

“老师你还要和源源说什么啊?”

“源源你为什么讨厌邻居小姐姐呢?”

粉粉最后还是没忍住八卦之心。

王源闻言粉嘟嘟的笑脸垮下来,小嘴一撅:
“小姐姐是个坏蛋!”

“为什么呢?”

“她喜欢哥哥!”

“所以呢?”

王源这下真的是生大气了,双手叉腰,气呼呼地:

“可是源源也喜欢哥哥,哥哥是源源的!只有源源能喜欢哥哥!”

粉粉的大腿已经被她自己掐紫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萌了啊啊啊啊啊啊!

 

“老师?老师?”

王源歪着头看着他的已经露出满脸奇怪笑容的老师。

另一位老师走过来:

“源源啊,你们粉粉老师现在听不到你说什么了。走吧,老师送你出去,你哥哥在门口等你呢。”

 

老师把王源送到办公室门口,王源便蹬蹬蹬跑到等候着的男孩身边。

“哥哥!”

王俊凯递给王源一颗棒棒糖,又伸手替他理正领子。

老师指着王俊凯胳膊上的三条杠笑道:“小凯可以啊,当大队长了。”

王俊凯微微红了脸,礼貌地和老师再见,就带着王源离开了。

 

一路上王源蹦蹦跳跳,小兔子一样,拉着自家哥哥的手左顾右盼。

王俊凯规规矩矩地背着双肩包,拉着弟弟防止他被车撞倒。

 

“哥哥,老师今天叫源源去办公室啦!”

王源最喜欢在放学路上和哥哥说学校里的事。

“老师为什么叫源源去呢?”

“唔……”王源咬着手指,“因为源源的作文。”

王俊凯把王源白嫩嫩的手指从他嘴里拿出来,用纸擦干净:“什么作文?”

“我的哥哥。写哥哥!”

王源超级开心地晃着自家哥哥的胳膊。

“你写哥哥什么呢?”

王俊凯笑得猫纹都出来了。

“哥哥你凑近点源源就告诉你。”

王俊凯含着笑弯下腰,贴近弟弟的脸:“什么啊……”

“吧唧”

王源抱住王俊凯的头,对准脸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

“源源以后要和哥哥结婚!”

 

 

 

 

 

《我の哥哥》

王天龙

 

我の哥哥王处兔,是我渊楷帮副帮主。

ㄞ莪菛辷起並肩莋戰,鱂敵汸那嗰玖天嫵ぜ眉め夭あsんá嗰覑jìá卜罶っ王處兎曾陂呲め夭あ鬽惑鈊智,緈得苯鞤zんμ機淛,識破め夭あ重影鍅,捄佪王處兎っㄞ。

 

初中的语文老师抹着大红口红,涂着紫色眼影。这样变态的搭配充分说明了此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更年期狂躁症患者。

患者一看见王源就把眉毛立起来:“王源你脸上给我给我涂啥玩意儿来着!”

王源高傲地昂起头:“纹身……”

“我呸,纹身有啥洋盘的!赶紧给我抹了!整那玩意儿在脸上你以为你搞部落的啊!”

患者激情澎湃的口水喷在王源脸上,他摸了一下,手上黑乎乎一片。

妈哒,纹身贴脱色了……

 

“来来来王源我们来瞅瞅你这作文啊!”

患者啪一下把作文本摔在桌子上。

“你看看你写的啥玩意儿啊来来来看看!”

王源傲娇地睥睨了一下:“挺好的 啊,字体刚劲内容炫酷……”

“我呸!”

王源估摸着再待上十几分钟脸上的纹身贴就能洗干净了。

“挺好?哪儿好?来,我们先理论一下这个名字啊!你爸妈没给你取名字啊?王天龙?什么玩意儿!还有你哥也没名字啊?王处兔又是什么玩意儿!”

“……”

“还有这个渊楷帮又是什么玩意儿你说!”

“老师你忘了吗就是我在福禄特山斩妖物起义啊……”

“砍了人水果店老板的西瓜给钱了吗?”

“……”

“赶紧的麻溜儿给我改成渊楷学习小组啊!你看看你这字写的什么玩意儿这是!”

 

一代枭雄王天龙就此陨落,被一场口水大炮训得焉头巴脑。

但是看到来接他的王处兔的时候还是拿出了帮主的气势,冷冷地哼了一声,单手拎着书包扭头就走。

很明显正副帮主在冷战。

而且就副帮主嘴角含笑步子轻快这么个情况来说,可能还是帮主单方面冷战。

 

“王源儿~”

王俊凯拖着声音喊他。

真是的,带着儿化音一点也不酷。

 

“王帮主~”

又换了个称呼。

“王帮主我们聊聊呗~”

 

王源刹住步子,却没有回头,肉呼呼的腮帮子鼓着:“我和你没什么好谈的!”

但是也没有再往前走。

王俊凯笑眯眯地踱到王源背后,小声地带着笑声地问他:“帮主,我陪着您给渊楷帮打天下,哪里就给女魔头迷惑了心智?”

 

王源给惊得连冷战都忘了,转身抓着他哥的袖子急急地问:“你怎么破译了我帮的密件!”

“不就是火星文嘛!你这个小非主流。”王俊凯无可奈何地揉了一把他的头毛,“我跟我班上那个学习委员真的没有什么。”

就是她来要你的qq号被我拒绝了而已。

我真的只是拒绝,我没有警告她不要来打扰你。

 

王源没想到吐槽发泄的作文被他哥给破译了,又反应过来自己正抓着他哥,他哥手还放在他头上,一点吵架冷战的气氛也没有,一下子又气又尴尬,愣在原地一动不动。

王俊凯看着那个倔强的发旋叹了口气,低声哄他:“一块黑森林行吗?”

那个发旋还是直不楞戳地对着他,过了一会儿,一个闷闷的声音和他讨价还价:“我还要喝一杯奶茶。”

 

王俊凯笑出一脸猫纹:“行,我们现在就去买。”

说着就给他弟弟把书包带子在肩膀上理好,带着人往前走。

“不生气了吧,唉,小时候多乖啊,一天到晚就寻思着嫁给我,现在一点都不好哄。”

“王俊凯!”

 

 

《我的哥哥》

王源

 

我的哥哥王俊凯,现在是我的助教。

我不懂为什么这次的课后作业他要给我布置成命题作文的形式,可能是90后老年人的恶趣味吧。

我觉得王俊凯给我布置这个作文是想要我夸他,看在昨天的火锅的份上,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夸一下吧。

我的哥哥王俊凯,腿长腰细,肤白貌美,桃花眼高鼻梁,薄嘴唇方下巴,低音炮会吉他,而且吃火锅点全辣,贼帅贼有男人味。

但是你们追不到他。

因为他已经是我男朋友了哈哈哈。

小迷妹们死心吧不要再给他递情书假偶遇了。

毕竟源哥马上就要娶俊俊回家了。

我就是秀恩爱了略略略。

end

如此简单的脑洞居然被我拖了一年

同时开着三个文档的我可真是棒棒啊


评论(2)

热度(36)